本页位置: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
A级车市战火再燃 朗逸或统领细分市场半壁江山

2008年07月01日 14:4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

  中新网7月1日电 A级车在整个车市中占据着很大比重,汽车厂商都不敢忽视这块巨大的蛋糕,于是众多车型汇聚在这一细分市场,为争夺市场份额激烈争斗。不过作为国内最有实力的汽车企业之一,上海大众在A级市场上却一直无所作为,如今LAVIDA朗逸的问世,则有可能改变这一局面,LAVIDA朗逸依托上海大众本身的品牌的优势和自身实力,有可能统领A级车市,不过至少需要两年时间。

  目前来说,LAVIDA朗逸刚刚市,在销量上不会急于求成,应该立足于稳扎稳打,LAVIDA朗逸上市之初主要任务是打造品牌,没必要过多地承担销售任务。其实LAVIDA朗逸的“领军气质”早在北京车展已经初现:从车展亮相5分钟迎来首位买主到车展结束共接待近千名意向客户,再到6月底订单突破3万份。

  LAVIDA朗逸真正发力应该是在今年第四季度。2008年是奥运年,赞助北京奥运、提供奥运火炬传递车辆、出席北京车展,借助北京奥运的东风提升大众品牌可谓明智之举。上海大众作为北京奥运会战略合作伙伴,而LAVIDA朗逸又是全力打造的新车,上海大众的奥运营销战略中肯定少不了LAVIDA朗逸的身影,随着奥运会的成功举办,LAVIDA朗逸的品牌效应自然得到全面提升。接下来就是“金九银十”黄金销量期,上海大众自然不会轻易错过,各种促销活动的推出会营造出销售的小高潮,把LAVIDA朗逸品牌带入新的阶段。可以预见,LAVIDA朗逸在今年年底将成功加盟“万元俱乐部”,甚至可能在A级车市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。

  据悉,明年的LAVIDA朗逸会在配置上继续做文章,随着上海大众量产的加速,产能将会得到提升,伴随着利润的增加和市场份额的扩大,LAVIDA朗逸的价格会相应下降,为增强竞争实力,1.6L和2.0L的配置都会更加丰富,届时LAVIDA朗逸统领A级车市绝非痴人说梦。并且很可能如大家所推测,将来 LAVIDA朗逸会进行小改款,不仅增加配置,还有可能搭配1.4TSI的“小钢炮”。不过发动机的升级也代表着价格的会有小幅度的上涨,毕竟要顾及到成本的问题。

  上海大众至成立来已经走过二十多年风雨历程,众多的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大获成功,惟独A级车市缺乏一款独领风骚的车型,而LAVIDA朗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现的。对于一个在国内打拼多年的企业来说,上海大众的品牌效应将使LAVIDA朗逸一个重要砝码,也是它能在不久的将来引领整个A 级市场的关键所在。

编辑:张艳红】
请 您 评 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入社区
登录/注册    匿名评论

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。
图片报道 更多>>
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
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
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
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
13米高巨型花篮“绽放”天安门广场
13米高巨型花篮“绽放”天安门广场
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
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
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
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
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
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
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
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
青海北部出现降雪
青海北部出现降雪
每日关注  
关于我们】-About us 】- 联系我们】-广告服务】-供稿服务】-【法律声明】-【招聘信息】-【网站地图】-【留言反馈
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[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